喵咕咕

我有一个关于他们的故事,你愿意来听听吗?

微博@墨涰


因为作者写文等的缘故,偶尔也会出现挂在其它网站上的情况,也有很多的朋友们因为找不到网站而要链接,作者很感谢各位对all空的关注和对作者文章的喜欢,一般都会尽可能地给各位私信发链接,希望能有因为本人的文章而喜欢上这些CP甚至愿意产出的朋友们,但偶尔也会有没有发的情况,原因可能大致如下:



1、当天作者已发了其他人,而链接被吞


最开始的朋友们可能会注意到,我发完链接之后一般都会再问一句能否收到,我会通过回复来判断发的连接方式是否能被接受,即不被吞,但也会出现有一些读者不知是本人的提问连同链接一起被吞了还是什么别的情况,完全没有给作者回复,这种情况我一般默认我的所有信息都会被吞,因此当天就不会再发给其他人。




2、当天评论区已经有贴出其他链接的朋友


这项不必赘述,因为作者操作不是很熟练,暂时还不太会发出链接而规避屏蔽的方法,但有时也有别的小可爱找到了,并且在评论区分享给大家,而且下面有不少回复可以收到的朋友们,这种情况下,我相信当天的其他读者要稍微翻一翻评论去就能找到,所以也不会再多此一举地发链接。




3、没看到


三次元的生活比较忙,最近学校的实验和结课也比较多,作者不能每天都上软件,也会有忽略的情况。




4、该朋友磕着其他CP(此处特指原神中其他非空右cp)



这项我一定要着重强调一下。


本人虽然不算是铁血洁癖,尊重所有CP和喜欢这些CP羁绊的朋友们,但是如果让我去看相关的产出和文章,本人是无法接受的,我更希望彼此之间是一种井水不犯河水的状态——我不会在你的CP上嚎叫我的CP,也不希望你来这里给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一些朋友,你的产出/推荐中明确有其他的cp,那我很难不去猜测你是否是把我的文章当作代餐(特别有些人磕的cp还是我写的三人行中的两个攻……那你看我写的两个攻为了空争风吃醋真的不难受嘛……)所以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把我的文章分享给你,在这里特别要说一位朋友,她/他的推荐中明确有一篇是讽刺吃all旅者的人都是XXX(骂的比较多,实在是不想总结了),那你又何必要看我的文章呢???本人实在是不理解,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双重人格???一个人格嗑一个人格骂????




当然,作者也检讨自己,因为本人逛一些单人tag无cp  tag的时候不会特别去查该作者的属性,看见好看的就随手推荐了,有一些可能之后转了其它的CP,而本人未发觉,现在已全部清除。





5、虾




评论

热度(36)